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疫情防控期间鼓励在网上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2020-02-08 21: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实行网上登记注册的公告。

  公告显示,按照“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鼓励各类市场主体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办理营业执照的设立、变更、注销业务。

  对于必须现场办理业务的,请提前拨打各地政务服务大厅咨询电话预约办理。特别提示:请申请人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进入大厅前进行体温测试。

  网上办理路径:登录访问“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hebscztxyxx.gov.cn/noticehb/),在“一窗业务办理”或“全程电子化登记业务”栏目下,选择相对应的办理事项,转至办理页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此外,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查询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方式了解业务办理结果,业务核准通过后,申请人可以选择邮政寄递方式获取营业执照、登记核准通知书等。

关键词:河北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网上登记注册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