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最新消息!廊坊发布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2-12 12:35:13
分享:

  •2月11日0—24时

  •廊坊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11日0—24时,廊坊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2例。

  第27例:女,84岁,现住固安县。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中午,患者到固安县京南家宴饭店包房就餐。1月27日下午至2月9日晚上,患者居家无外出史。2月7日,出现发热,偶伴咳嗽、头痛、肌痛。2月9日21时,救护车接运至固安县总医院(人民医院院区)就诊,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第28例:女,32岁,现住固安县。1月22日前,患者在北京市海淀区工作。1月23日,工作单位放假,由丈夫驾车接回。为确诊病例第24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9日22时至2月10日,患者婆婆确诊,患者被接运至固安党校隔离场所集中医学观察,无发热等症状,但咽拭子与血清样本核酸检测阳性,目前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接受隔离治疗。

关键词:最新消息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