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白衣战士日记④】李玉海:马上要进江汉方舱医院 内心很激动

来源: 长城网  李丽钧
2020-02-13 15:25:00
分享:

  日记作者:李玉海 迁安市妇幼保健院

  日记时间:2020年2月11日 正月十九

  日记地点:湖北省武汉市

李玉海(右)特意提前剪短了头发。

  今天是我来到武汉的第二天,天气依旧是阴天,但我的心情却很激动,精神也很饱满,我想这就是精神的力量吧,这种力量一直支撑着我。

  早起一睁开眼,我们就开始了紧张有序的穿脱防护服演练,接到任务指令说晚上要进驻江汉方舱医院,内心好像注射兴奋剂一样。

  中午吃完饭后又训练了几次后来随医疗队们一起取了物资。我们看到很多女同志都剪了短发,我也一直想把头发推掉,正在等待理发工具到来。到武汉这短短两天,一同而来的四位哥哥,对我也很照顾,我们会共同努力,互相帮助,绝不辜负领导和家人的嘱托,不负众望,早日战胜疫情。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加油!

  我是迁安市妇幼保健院的最年轻的医生,今年26岁。2016年参加工作至今,擅长于小儿常见病的护理,小儿头皮静脉穿刺及各项中医适宜技术的操作。

李玉海在训练时穿上了防护装备。

 (通讯员李瑛 记者李丽钧)

关键词:武汉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