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王官庄镇隔离者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许金亭
2020-02-15 12:41:34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关心我们的一线人员,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使我们安全度过了隔离期,千言万语归结一句话:危难时刻见真心,不是亲人胜亲人呀!”这是清河县王官庄镇隔离群众写给防疫一线志愿服务者信中的一段话。

  1月31日上午11时15分,王官庄镇召开隔离点一线志愿服务动员大会,34名志愿者主动请缨,奔赴一线;

  上午12时10分,第一批志愿者赶赴战场,立即对5个隔离点的86个房间进行全面消毒。随后481名从湖北经商的返清人员在这里被隔离。

王官庄镇志愿者在消毒。田桂云供图

  34名党员志愿者昼夜在这里值守服务,他们每天要对4000余平米消毒作业,对各屋的垃圾袋消毒、密封、回收,每日三餐送到各个隔离者门口。志愿者们虽然非常劳累,但都没有怨言,而是全心全意地为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王官庄镇志愿者在给隔离人员送食品。田桂云供图

  “从进入时的不安到离开时的感动,这14天离不开他们辛勤付出。”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隔离的日子里,谢谢你们一日三餐、嘘寒问暖、精心呵护和照顾。”

  14天的不懈奋斗、14天的守望相助,记录下一件又一件的感人故事,铭刻着一个又一个的暖心瞬间。“看到这封信,听到他们的话,我就感觉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隔离点志愿者杨红茜说。

  “疫魔”无情,大爱相伴。与汝同行,战无不胜。王官庄镇志愿者与集中隔离点群众相互配合,圆满完成了隔离阶段的任务。他们表示:病毒不灭决不收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王官庄,志愿者,感谢信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