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五院一对新冠肺炎患者母子治愈出院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2-19 15:26:43
分享:

  今天下午,伴着明媚的阳光,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一对患新冠肺炎的母子走出医院发热一病区的隔离病房,治愈出院。

  2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一对患新冠肺炎的母子治愈出院。石家庄市五院供图

  患者范某,42岁,因发热8天于1月31日入院,2月3日确诊。范某母亲,65岁,因密切接触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现发热症状,于2月3日入院,2月5日经核酸检测为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经过市五院王海宾医护团队的精心救治,两位患者体温正常十余天,无咳嗽咳痰,连续两天核酸检测转阴,符合出院标准。

  患者范某激动地说:“外边的阳光真好,回家的感觉真好!今天自己就像获得了一次重生。非常感谢市五院医护人员对我和家人的救治和照顾。”

  据统计,自1月21日接诊第一例患者开始,石家庄市五院共收治确诊患者21人,治愈出院9人。(记者 张淑会)

关键词:石家庄市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