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怀来县税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
2020-02-27 18:44:57
分享:

  长城网讯(王爱军 高雁冰 罗立东)怀来县税务局积极落实上级单位关于防控疫情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分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做到严防、严控、严管、严查。

  该局对四个责任区进行排查登记出入情况和4户武汉返乡人员进行严格管控, 共计完成4个责任区1300余户的上门摸排走访。设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站指示牌,张贴检查站工作职责和工作规范,设置废旧口罩回收箱,做好小区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表、外来人员登记表以及湖北来怀、返怀人员的信息采集表,随时同社区防控工作组进行实时沟通协调。通过向居民、业主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疫情防控海报等多种方式普及疫情防护和健康生活的有关知识,提高疫情防护知识的知晓率,扩大防疫工作的覆盖面。

  设置专人在办公室、会议室、楼道、食堂、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防止干部之间交叉接触。食堂暂不提供集中供餐,只为外地住宿舍人员和值班人员提供分餐式就餐。 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检测信息登记。

关键词:怀来,税务,四严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