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抗“疫”MV《怎能没有你》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20-04-01 19:15: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最美丽的城;怎能没有你,最英雄的人;怎能没有你……”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英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影视家协会联合出品的抗“疫”MV《怎能没有你》正式上线。

MV《怎能没有你》。

  MV《怎能没有你》由江夏作词,常征作曲,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蕾演唱,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民众志成城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故事,讴歌了逆行的各行各业的英雄,讴歌了伟大的人民、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

  歌曲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表达了湖北遭受疫情后的悲伤的心情;第二部分表现逆行的英雄们驰援武汉,随着火神山医院的建立,各地的驰援,患者们逐渐康复,春暖花开,疫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英雄们凯旋归来;第三部分,也是歌曲高潮部分,描述了一些城市在逐渐恢复往日的繁荣和勃勃生机。

关键词:抗“疫”MV,《怎能没有你》,上线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