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人事任命

河北25高校最新任免!党委书记、校长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0-05-06 16:59:39
分享:

  蒋国新任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据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官网,2020年4月28日下午,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蒋国新同志任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庞彦强同志不再担任河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王军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

  4月30日上午,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北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王军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立国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乃林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马九申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显才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少峰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鲍远通同志任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才晓茹任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4月30日,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校长任免决定:才晓茹同志任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职务;乔跃兵同志不再担任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职务。

  提名薛晓萍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人选

  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4月28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决定。经省委研究决定:提名薛晓萍同志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人选,贾俊礼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张双会任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据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消息,4月29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部署,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在主楼12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经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张双会同志任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光同志任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褚建立同志任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王宝贵同志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退休)。

  郑玉光任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4月28日上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在报告厅二楼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院长的任职决定:郑玉光同志任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炳烛同志不再担任院长职务。

  提名杨海波担任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4月29日下午,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院长任职宣布大会。会上,宣读省委决定:提名杨海波同志担任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沛同志不再担任学院院长。

  蔡大勇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4月28日上午,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蔡大勇同志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会上宣读了市委决定:蔡大勇同志任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敏同志、唐韭虹同志任副院长、党委委员。

  李建广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4月24日上午,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会上宣读省委任免职决定:任命李建广同志为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麻士琦同志不再担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会上宣读市委的任免职决定:李建广同志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来同志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副院长职务;万秋、张露颖同志任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秋明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原待遇。

  刘伯颖任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2020年4月28日下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刘伯颖同志任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提名马志峰任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4月29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在笃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决定,提名马志峰同志任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田明欣同志不再担任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王晓凤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4月29日上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副职调整任命会议。会上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王晓凤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王振京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赵晓东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朝鹏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能云同志任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曹振军同志的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专科副职待遇;免去赵国增同志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王立军任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4月29日下午,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会上宣读省委任免职决定:任命王立军同志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王立秋同志不再担任学院院长职务。会上宣读市委的任免职决定:王立军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杨汝明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免去王立秋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免去张树敏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免去宋德明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

  许征程任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

  4月30日下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许征程同志任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院长的决定。

  梁雪梅任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4月28日上午,廊坊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梁雪梅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强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王建强同志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麻士琦任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2020年4月24日下午,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思维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麻士琦同志任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盖春瑞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退休。  

  张少华任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4月30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张少华同志任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提名陈嘉兴同志任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张炬同志的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黄盛兰同志不再担任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院长职务。

  杜会强任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4月28日上午,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的决定:杜会强同志任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扬同志担任河北劳动职业学院院长;王锁同志不再担任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提名徐爱新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院长

  4月29日下午,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会议,宣布河北省委、张家口市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提名徐爱新同志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尹子平同志不再担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院长职务。市委决定徐爱新同志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尹子平同志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张树敏同志任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杨汝明同志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薛树林任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2020年4月28日下午,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学院召开学院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省委决定:薛树林同志任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东辉同志任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强同志不再担任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张秀军同志不再担任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关键词:高校,任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