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放松心情 迎接高考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6-10 09:44:56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操场进行掰手腕比赛。       2020年高考临近,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以轻松、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影报道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操场上参加减压趣味游戏(无人机照片)。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操场上踢足球。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操场上参加减压趣味游戏。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推着一名脚部受伤的同学在操场上聊天散步。

关键词:高考
责任编辑:颜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