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厅调研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2020-06-24 15:23:4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水利厅
分享:

  5月14日-15日,江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实地调研九江瑞昌市、柴桑区、彭泽县、湖口县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吴义泉先后实地察看了瑞昌市赤心堤鸿鑫码头、城西港3号、4号、5号砂石通道、江西福瑞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码头、九江县山江砂石有限公司码头、彭泽县防汛码头、康普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码头、湖口县盟兴造船厂、峰华船舶修造公司、省供销储运公司转运站码头等11个项目的清理整治现场。每到一处,吴义泉都详细了解整改要求落实情况,协调解决清理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吴义泉指出,开展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长江岸线利用项目动态管理机制的有力举措。

  吴义泉强调,清理整治工作到了收官的关键时刻,越到最后越是面临难啃的硬骨头,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拿出实招硬招,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任务。吴义泉要求,一是集中精力、强势推进,按时间节点要求,抓好每一项任务、每一件事情的序时进度。二是重点攻坚、精准施策,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清理整治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上下联动、部门配合,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做好清理整治验收销号工作。

关键词:清理整治 码头 长江干流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