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企业送上“清凉用电套餐”

来源: 长城网  荆梦云 左立刚
2020-07-01 20:45: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荆梦云 左立刚)“夏季用电负荷比较大,空调不用了要及时关闭,厂房车间内的老化线路开关也要及时检查,注意防火。”近日,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重威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检查供电设施,服务企业夏季用电安全。 

  夏季来临,企业生产用电需求量逐渐增加,为确保企业用电稳定,顺利完成夏季生产,国网望都县供电公司靠前服务,积极作为,详细了解往年的“用电大户”用电需求,为大客户提供用电操作培训、电价测算、线路设备检查等定制服务。 

  该公司根据企业的用电负荷科学制订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开展效能分析,指导企业对相关设备进行节能技改,降低企业用电成本。针对夏季高温和频繁的雷雨天气,提醒企业客户加强配电室、设备室通风散热,避免温度过高或雷电引发设备故障。 

  6月以来,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走访企业,多次开展上门服务,协助企业排查电力安全隐患,分析制定负荷转移、线路例行检修方案,全方位满足企业用电需求。目前,该公司正在为供电区域内的企业大客户打造专属服务方案,增加线路巡视、测温频次,协助开展设备隐患排查,为企业迎峰度夏用电安全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关键词:望都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