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收力量

来源: 长城网  李健
2020-07-01 20:45: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健)连日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通过创意小视频“解”政策、钉钉直播“讲”政策、智慧白沟App“传”政策、税务进企“送”政策等,全面推广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线上服务答疑群、钉钉税企交流群等渠道,建立热点问题发布、疑难解答、预约服务、政策解读及推送等服务机制。

该局将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和部门负责人组成服务小分队与当地电视台进行联合走访,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纳税宣传、政策解读,解答纳税人发票领购、延期申报、减税降费、延期缴纳税款等方面的问题,将税务人员被动接受提问变为主动问需答疑,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在助力企业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同时,实现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关键词: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