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众明星张铭恩陈奕天朱一龙赵园媛王大陆罗云熙张靓颖悼念逆火英雄

来源: 环球网  
2020-07-07 08:06:03
分享:

 

  近日,一个让人悲痛不已的消息传遍了网络,四川凉山木里立尔村发生了一起森林火灾,30名扑火队员不幸殉职。他们用着他们的生命保护了我们。所有网民都在悼念这一起悲痛的事件,明星更是不例外,张铭恩、陈奕天、赵园媛、王大陆、朱一龙、罗云熙、张靓颖率先发出了逆火英雄为他们悼念。

  其中,容易感触的陈奕天又开始发起了鸡汤式的感叹语“在这个和平的时代里什么是英雄!致敬最前线却又最基层离我们又最近的这些保护我们的消防英雄!”

  紧接随后沈涛、吉克隽逸、郑业成、姜潮、马苏、江映蓉、柯博伦、谢彬彬、吴希泽、汪苏泷、唐比德、陆虎等几乎全明星都从不同地方发表悼念了我们和平时代里的英雄。

  

关键词:张铭恩,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