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清霜到永定河巡河调研

2020-07-10 09:58: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28日,副省长、永定河省级河长时清霜到永定河廊坊固安段进行巡河调研,现场查看永定河综合治理工程,听取廊坊市永定河河道集中清理整治和永定河综合治理规划实施情况介绍。

  时清霜现场查看永定河综合治理工程

  时清霜强调,永定河综合整治工程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区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河道“四乱”清理整治,加强水域岸线管控,努力将永定河打造成绿色的河、流动的河、清洁的河、安全的河,为全国流域治理贡献“永定河样本”。

  时清霜要求,积极开展沿线河道巡查,加强入河排污管控和生态补水监测工作,保证补水水质和输水安全畅通。同时,做好防汛隐患排查、警示宣传和安全提醒,及时发现处置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关键词:河湖长制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