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民办小学、初中义务教育学校今起报名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7-15 08:44:35
分享:

  7月15日是全市民办小学、初中义务教育学校报名的日子。当天7:00开始,学生家长开始踊跃报名。

  石家庄市教育局特别提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录取,与报名时间先后顺序无关,请家长错峰报名,避免网络拥堵。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7日21:00,在此之前提交的报名申请均为有效申请。此外,因系统和信息核实原因,民办小学、初中随机派位计划预计将在今日14:00左右公布。申请报名的家长可将报名信息暂时保存,等计划公布后,再正式提交报名信息。

  石家庄市教育局同时提醒家长:

  1、在报名前,要认真阅读招生政策、政策解读、报名流程以及操作手册后按照步骤要求报名。

  2.“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是我市民办义务教育招生唯一合法报名渠道,请家长或其监护人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不要委托他人或机构报名,不要相信任何机构或个人的“保送”承诺。报名填写信息务必真实,虚假信息将无法通过验证,一经查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3.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家长可对所填写信息进行暂时保存,待确认无误后进行正式提交,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能修改。注:暂时保存的信息并未提交,请家长朋友及时提交暂时保存的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请家长通过首页的【报名状态查看】及时查看报名状态。状态为审核中时,表示报名信息已提交成功,正在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时,表示报名成功,等待电脑随机派位即可;状态为审核不通过时,请家长点击报名信息详情查看审核不通过原因,并点击【重新报名】根据原因修改信息后重新提交报名信息。

  4.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查阅报名流程及操作手册,或电话咨询相关学校及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石家庄,小学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