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宫廷御点、有机食品、非遗文创,女市长在线推介承德山水、承德好礼

来源: 冀云  
2020-07-16 20:16:37
分享:

  “大家别小看我手中的小点心,这可是有200多年历史的宫廷御点,是由宫廷厨师亲传的糕点。”承德市长常丽虹在接受长城新媒体集团“奋力夺取‘双胜利’燕赵在行动”大型融媒采访节目采访时,在线向广大网友推介承德山水、承德好礼。

  有机野生杏仁粉、怡达山楂、露露杏仁露、有机大米、黄旗黄生态小米、沙棘王浆……拿起手中的承德山水品牌系列产品,常丽虹市长如数家珍。承德山水多数产品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数十年的企业发展史,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结合,健康产品与年轻化市场接轨,碰撞出健康的“承德味道”,塑造出有文化的“承德山水”品牌。

  “我手中的这个‘福’字,是获得联合国命名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宁剪纸。” 常丽虹市长还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承德好礼”文创产品。 除此之外,印有宫廷图案的茶具、冰箱贴等与故宫合作的文创产品琳琅满目。

  “品尝承德山水的食品,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安全、健康和时间上的快乐,还有非常浓烈深厚的历史和文化韵味;感受承德好礼文创产品,让每一位来承德的游客感爱不释手,传播承德文化和历史。”常丽虹市长说道。

关键词:承德市长,推介承德山水、承德好礼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