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督导检查沧州市河长制工作

2020-07-22 10:57: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7月17日,副省长徐建培到沧州市督导检查,研究调度子牙新河河长制及“四乱”清理整治、防汛备汛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水管水和防汛备汛,着力提升河道管理保护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建培一行实地察看了子牙新河青县段左堤和青县周官屯子牙新河穿运枢纽工程,听取了沿途河道拆违情况汇报,并主持召开省级河长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他指出,子牙新河是重要的省级河道,沧州、廊坊境内必保堤防多、险工险段多、蓄滞洪区多,是全省防汛的重点和洪水调度的难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徐建培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难点,毫不放松抓好整改,全覆盖排查“四乱”问题,抓好河道岸线管控,提高信息化监管水平。要进一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开展涉水污染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着力改善河流环境。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搞好监测预警,细化防洪预案,做足应急准备,以临战姿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青县周官屯子牙新河穿运枢纽工程

关键词:河湖长制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