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07-24 07:26:29
分享:

  为支持和保障河北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有序组织开展,日前,河北正式发布河北省科技成果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

  据介绍,直通车管理服务平台搭建了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库,可以协助承办单位实现线上征集项目、申请活动、发布活动通知、线上报名签到、数据统计管理等全流程服务,是承办单位组织活动的重要工具和抓手。

  我省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是省科技厅重点打造的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服务品牌,旨在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和高质量科技企业有效对接,拓展科技成果转化渠道,锻炼我省的技术转移服务队伍,在全省上下营造“抓科技、促转化”的浓厚氛围,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据悉,省科技厅还为直通车活动打造了统一的logo,整体采用地球造型,色彩上采用科技蓝和科技绿,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

关键词:科技成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