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20-07-30 14:58:21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29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静代表新联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第一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及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石家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新联会会长侯雪梅宣读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书》,号召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行动起来,以坚定的信心担负责任和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应对困难和挑战,以创新的思维推进改革和发展,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努力为新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力量!

  为便于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沟通联谊、社会公益等活动,石家庄市新华区新联会设立了6个服务团,分别是:民营企业管理服务团、民营企业技术服务团、民营企业科技服务团、文化教育卫生服务团; 中介组织社会组织服务团、新媒体自由职业者服务团。

关键词:联合会,成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