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关注2020高招:396所院校二志愿征集2585个计划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08-26 14:50:55
分享:

  8月25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文史类129所院校征集216个计划,理工类267所院校征集2369个计划。

  据介绍,征集计划是本科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由于本科批已经录取考生19万余人,二志愿参与征集的院校及专业与一志愿相比,成色不足,招生人数较多的主要为高收费专业、民办院校,考生在一志愿时填报热情不高。

  本科批二志愿填报截至8月26日17时。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应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例如,地方专项计划由省属重点高校定向招收省内符合条件的农村考生,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资格审核且已完成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

  此外,考生应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志愿被篡改,影响录取。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记者 马利)

关键词:志愿,征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