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年河北高考本科批二志愿征集计划发布 今明两天填报

来源: 河北教育考试院  
2020-08-25 12:33:39
分享:

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二志愿征集计划说明

(本科批)

  一、本次征集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5日12时至26日17时。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填报二志愿征集。

  二、本征集计划是本科批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的学校缺额和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招生院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遗留问题由招生院校负责解释。

  三、本批的地方专项计划是省属重点高校定向招收本省实施区域农村学生的简称,通过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资格审核且已完成公示的考生,方可填报。

  四、志愿征集时,操作要求和集中填报志愿时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我院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五、请考生高度重视登录密码的保管,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以防被他人篡改志愿,影响录取。遗忘密码的考生可在系统登录页面点击“密码重置”,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六、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刊登,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部分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存在缺字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请考生下载正规PDF阅读器并使用Internet Explorer8.0(IE8.0)以上浏览器进行查看。

  >>本科批 文史<<

  >>本科批 理工<<

关键词:本科批二志愿,计划,河北高考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