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坚守初心 逐梦前行 ——金马小学教育集团2020年暑期教师全员培训成功开展

来源: 石家庄市金马小学  
2020-08-26 20:26:00
分享:

  夏末初秋,金马小学校园的海棠果沉甸甸的挂满枝头。一年一度的暑期培训,又在这炎炎夏日火热的开展起来。

  李萍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启暑期培训的序幕。她提到了4个关键词:珍惜、眼界、成长、团队,希望每个教师在这次培训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蜕变!

  首都师范大学田国秀教授为全体教师做了主题为教师情绪调节的线上培训,从情绪失调到情绪调节的N种策略,深入浅出的为老师们讲解了情绪调节的方法与措施,为之后的工作提供心理指导。

  工会组织了全体教师的团建活动,老师们个人才艺的展示,以及彼此之间我动你猜的配合,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的笑声,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心学习,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关键词:金马小学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