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巨鹿县税务局举办“税苑·书香”读书会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4 17:25: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军霞)近日,巨鹿县税务局举办以“税苑·书香”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共分为“读书心得”“好书共享”“经典诵读”等多个环节。参加读书会的税务干部们从不同角度,结合《资治通鉴 》《 史记》《平凡的世界》《曾国藩家书》《红军长征史》等书籍,分别谈读后感、讲收获,品经典,在“经典诵读”环节结束后,又相互推荐各自在读的书或准备读的好书书目,并征集大家对下一次读书会活动如何开展的建议和意见等。

  本次读书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争相发言,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家在阅读过程中不断让自身专业素养和个人修养得到综合提升的追求。读书会活动不仅让税务干部们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更感受到了阅读的价值,勉励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通过坚持读书学习,为自己添文气,增才气,从而在全局营造重视学习、多读好书、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巨鹿县税务局,读书会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