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倒计时丨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即将盛大启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1 18:51:15
分享:

  白昼越来越短,天也黑的越来越早

  时光流逝的速度比我们想象中的

  还要更快的多

  是时候和夏天道别,和秋天say嗨

  9月22日,在传统节气秋分这天

  一场属于河北的文化盛宴已经悄然而至

  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即将盛大启幕

  本次大典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看点

  会有哪些明星大咖前来助阵

  备受关注的盛世大秀将如何上演

  又应该在哪里观看呢?

  看点1:舞美设计 美轮美奂

  本次秋藏大典主舞台将以板城酒业集团厂区内五行柱为背景,将五行入酒的古法酿造工艺与板城酒业新时代振兴冀酒的领导者风范,在古和今加以勾连、虚与实加以转换。舞台秉承气势恢宏的风格,将现代技术和传统古风相融合。同时舞台前沿延伸至距离观众席十余米的位置,增加了舞台的层次感、空间感和立体感,能够实现观众近距离、亲密感、参与度极高的沉浸式体验。让舞台不仅只是一个舞台,而是成为一个震撼人心的狂欢世界。

  随着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保障筹备工作如期完成,2020板城酒文化节导演团队和施工单位克服诸多困难,加班加点,抢抓时间,以临战的状态和过硬的作风,认真做好包括舞台搭建等各项筹备工作。

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前期准备中。
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前期准备中。

  看点2大典流程 抢先公布

  本次活动包括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寻迹板城、龍印大咖鉴享会、龍印臻享会、情醉龍印盛世大秀五大板块。其中第一板块又分为《敬天祭祖 龍脉永续》、《封藏大典 龍印飘香》两个篇章。届时长城新媒体通过全景直播呈现古朴考究的祭祀与封藏环节,全面展现板城人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精神品质。

  2019板城秋藏大典现场。

  活动当天,还将邀请白酒泰斗、文化学者、技术专家、行业代表等不同层面的白酒专家进行现场讲述,围绕龍印,每人进行不同层面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与参与直播的众多观看者分享对龍印的感悟,全方面立体为龍印赋能。同时将集结众多嘉宾坐镇,主持名嘴组成助力天团,国内知名歌手现场演绎动人悠扬的龍印主题曲,都将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看点3:灵动光影 盛世大秀

  情醉龍印盛世大秀是本次酒文化节导演团队为板城酒业量身打造的一场大型光影歌舞主题秀,以个性化包装和形态创新的艺术手段对板城文化进行再挖掘,力求讲好板城故事。讲述板城烧锅酒成为皇家御酒的背景渊源,追求极致酿酒工艺经历的时间过程。从“佳偶天成,以酒结缘”的美满爱情到“金瓯永固 酒慰厚土”的壮志豪情,以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展现龍印居位至高,仍心怀四海的豪迈情怀。盛世大秀最后一幕更是用四大篇章剧幕加上现代科技声、光、电、全息影像,在演出过程中,著名歌唱家王洁实还将惊喜亮相,共同唱响属于板城的盛世颂歌。让观众通过视觉、听觉、嗅觉,360度沉浸式流动观演获得不一样的文化科技融合体验。

  看点4:线下实景 跨屏互动

  本次秋藏大典首次采用“线下实景+直播+跨屏互动”的全新模式,实时传送现场盛况,并将名家大咖带进现场直播间全程解读仪式背后的故事,全景体验让您身临其境。从酒界、文化界重磅嘉宾共话秋藏,到为观众讲述龍印酿造工艺,再到诸多网络红人连麦直播,一同寻迹板城,这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云观礼”刷新了众人对中国白酒和传统文化的体验,那一抹沉淀了数百年的浓香,隔着屏幕浸润了人们的内心。

  届时可以通过登录新浪微博搜索“河北长城网”,登录抖音、快手搜索“长城新媒体”或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点击观看,一起感受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的精彩盛况。

  9月22日

  2020板城酒文化节暨龍印秋藏大典

  以酒为媒,以歌为魂

  共话龍印,共襄盛举

  这场清凉秋日的文化盛宴

  你一定不能错过

关键词:板城酒文化节,秋藏大典,五行入酒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