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石家庄长安区全民健身展演”暨省会第27届彩色周末“贺中秋﹒迎国庆”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19:53:00
分享:

  花好月圆贺中秋,金秋送爽迎国庆!9月29日,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市长安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长安区全民健身展演”暨省会第27届彩色周末“贺中秋﹒迎国庆”专场演出在金谈固家园隆重举办,与辖区百姓一起欢庆佳节,祝福祖国。

  大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曼妙优雅的舞姿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礼赞和对祖国深深眷恋、崇高赞美之情;京剧《智取威虎山》、天津快板《社区断案》、河北梆子《大登殿》等经典传统节目引人入胜、掌声不息;《彝族情》《红山果》《风筝误》等民族舞蹈绚丽多姿,让人目不暇接;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情景剧《一个真实的故事》声情并茂、真挚感人;舞蹈《共筑中国梦》将演出推向高潮,反映了人民对实现中国梦、振兴民族的坚定决心和信念,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整场演出催人奋进,讴歌光荣伟大、繁荣昌盛、和谐富裕的祖国母亲,颂扬新时代的新变化、新突破、新图景。充分展示了辖区群众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了长安文化大发展的新高度和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的美好氛围。

关键词:中秋,国庆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