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局地降温8℃!雨夹雪、冰冻……河北今起天气多变 注意防范

来源: 河北气象台  
2020-10-10 18:59:10
分享:

  河北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阴有小雨,其中坝上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平原中南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其中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东部、邢台中部、邯郸南部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明天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阴。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明天夜间到12日,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2日夜间到13日,邢台、邯郸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12-13日,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下降8℃,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5℃。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

关键词:天气,降温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