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肃宁:传统产业“触网”觅商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10-29 09:34:14

  近年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着力于将本地的针纺服装、鱼竿渔具、民族乐器等传统特色产业与电商产业对接融合,形成相互促进、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推介当地特色产品成为新“农活”,电商的兴起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新华社发(苑立伟 摄)

↑10月28日,在肃宁县一家服装产业城的电商直播区,一名主播在直播平台上推介服装。

↑10月28日,在肃宁县一家鱼竿渔具网店,一名主播在直播平台上推介鱼竿。

↑10月28日,在肃宁县一家专卖当地特色产品的网店,工作人员为一把二胡拍摄产品照片。

↑10月28日,在肃宁县举行的一场钓鱼比赛中,主播利用直播平台现场直播,向网友推介肃宁鱼竿。

↑10月28日,在肃宁县一家电商直播基地,一名主播在直播平台上推介服装。

关键词:河北,肃宁,产业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