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考察调研

许勤在石家庄调研宣讲时强调,不断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河北日报  
2020-11-15 00:08:00
分享:

  许勤在石家庄调研宣讲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不断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听取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到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新华区广源路社区合作小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红色筑基工程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许勤来到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听取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到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展。许勤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联系我们正在做的事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中央商务区是省会展示城市形象、汇聚优质资源、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载体,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项目规划建设全过程,优化国土空间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带动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石家庄调研检查,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是许勤来到新华区广源路社区合作小区,向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在新华区广源路社区合作小区,许勤实地察看小区面貌提升综合治理成效,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红色筑基工程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情况,向社区干部职工和居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有关“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会提出我国“十四五”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为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各级政府部门要时时刻刻把人民放在心上,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河北日报记者 王成果)

关键词:许勤,调研,石家庄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