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考察调研

许勤在保定调研检查时强调: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20-10-03 22:46:00
分享:

  10月3日,省长许勤在保定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清苑区的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综合检测室,了解产品性能、市场销售、技术革新等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10月3日,省长许勤在保定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聚力“六稳”“六保”,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清苑区的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铸造铝合金材料集团。许勤到企业生产车间、综合检测室等处,了解产品性能、市场销售、技术革新等情况。他强调,企业是市场主体,更是创新主体,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尽快走上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嘱托,瞄准更高目标,不仅仅满足于规模的扩大,更追求技术的领先和质量的提升,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利润率,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闯出一条新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10月3日,省长许勤在保定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竞秀区大激店村便民服务大厅,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竞秀区大激店村近年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发展文旅产业,人均年收入达3万多元。许勤到村文化广场、便民服务大厅、村民中心等处与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当排头兵。许勤说,村里的硬件上去了,软件也要跟上,要进一步完善村规民约,提高服务标准,促进村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创造更多财富。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强化党建引领,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10月3日,省长许勤在保定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定兴县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物流中心等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长城网记者 耿佳 摄

  许勤来到定兴县河北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物流中心等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他鼓励企业要多学习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好经验,提质量、增品质,不断开发新品种,不断优化包装设计,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新需求。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严格实施全过程监管,推进重点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把好每一道关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检查。(记者 王成果)

关键词:许勤,保定责任编辑:李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