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雪来啦!河北多地飘雪,网友晒图比美景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0-11-22 08:33:19

  本周,在冷空气频繁影响下,我国北方多地陆续迎来今冬的首场降雪。

  20日夜间开始,河北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雪花纷飞的景象。

  缤纷飘落的雪花带来冬日的惊喜。

  从张家口、承德,到石家庄、廊坊、保定、邢台、邯郸……多地网友纷纷晒起身边雪景。

↑↑↑11月21日,张家口市崇礼区再次迎来降雪,银装素裹下的山城,分外美丽。(图/王旭海) ​

  ↑↑↑11月21日,井陉县龙凤山下雪了!雪中的龙凤山犹如一幅水墨画,晶莹的白雪给山上的树木、岩石、屋舍全部披上了一层晶莹的薄衣,让人仿佛踏入一个梦幻世界,红红的柿子配上晶莹的白雪,好一幅山村雪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春炜)

↑↑↑廊坊现雪花飞舞。(图/@心较比干少七窍)

↑↑↑保定易县银装素裹。(图/@木子李11231123)

↑↑↑野三坡的第一场雪到了,太行山冬天的样子就这么呈现在了眼前。(图/野三坡资讯)

↑↑↑今晨邢台九龙峡景区雪中美景。(图/@微拍邢襄)

↑↑↑邢台西部白雪皑皑。(图/@新时代的筑路人)

↑↑↑邯郸武安京娘湖入冬的第一场雪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图/@邯郸大小事)

↑↑↑11月19日,无人机拍摄的延崇高速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互通主线一号桥雪中美景。

  带有奥运五环造型的延崇高速太子城互通主线一号桥位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崇礼赛场出口,是北京进出崇礼太子城冬奥村的重要出入口标志性建筑。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11月18日至19日,河北承德迎来降雪天气,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宛如一幅幅水墨丹青图,吸引了众多游客及摄影爱好者赏雪拍摄。河北日报通讯员 王海琦 摄

11月19日,雪后的承德避暑山庄银装素裹,别有一番风情。(图/穆瑞刚) ​​​​

↑↑↑11月19日,河北滦平县金山岭长城迎来降雪,景色壮美。河北日报通讯员 周万平 摄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夜间,雨雪范围会扩大到河北全省。

  点击查看具体预报:河北雨雪持续“进货”,除了气温“跌跌不休”,还有大风呼啸而来

  (内容综合河北天气、河北日报等 部分素材来自网友)

关键词:河北,飘雪,美景
责任编辑:庞晓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