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1-24 11: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苗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河北落地见效,11月24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的“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答题活动为期一个月,从11月24日持续到12月23日零时,主要面向河北省省直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答题平台为冀云·融媒体平台。答题均为单项选择题,从1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15道,每题10分,满分150分。正式答题前,每位注册用户可以多次进行答题练习。

  省委省直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动省直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的河北省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省级主流媒体,以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为基本定位,以深度融合、移动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在省委宣传部直接领导下,长城新媒体集团聚焦功能定位,超前规划设计,于2019年10月9日正式上线冀云·融媒体平台,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

  ▶该活动通过“冀云”客户端开展。

  参与者可在各大手机APP应用市场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冀云”客户端。如活动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360。

  ▶活动参与提示:

  打开“冀云”客户端,在首页上方头条频道轮播图中找到“省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界面。

关键词:河北,十九届五中全会,答题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