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非居民用户预存电费能转积分 累计奖励207.8万元 惠及841346户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李文培
2020-11-24 16:36: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李文培)“预存电费不仅得到积分,积分还能转成电费,供电公司预存电费转积分奖励活动,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11月20日,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的工作人员王宁高兴地对记者说。

  河北中医骨病医院的工作人员王宁说这个活动给他们带来实惠。 长城媒体记者 李文培 摄

  当天上午,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安琪告诉记者,为降低客户用电成本,提高非居民客户预存电费的积极性,国网河北营销中心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非居民客户预存电费转积分奖励”的工作部署要求,聚焦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围绕提质增效目标,从电费系统功能建设、编制宣传方案、开展专题培训三方面纵深推进活动成效,确保非居民客户预存电费换积分、积分转电费活动措施落实到位。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安琪介绍这项活动提高了客户预存电费的积极性。长城网记者 李文培 摄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与地市供电公司、财务部门、“网上国网”需求小组密切对接沟通,进行系统功能开发测试,各系统间联调、功能正式上线、优化数据存储等各个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均如期完成。他们还精心编制宣传策划方案和线上线下宣传内容,使活动信息在河北南网客户间广泛传播。

  当天上午,在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中心供电营业厅,用电客户受理员李冰怡告诉记者:他们依托“网上国网”APP和微信客户端、营业厅宣传手册及展板进行全方位宣传。开展“美好生活 用能无忧”社会责任周活动,收集了客户对活动的意见建议,持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确保客户利益实现,体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中心供电营业厅用电客户受理员李冰怡介绍“美好生活 用能无忧”社会责任周活动情况。 长城网记者 李文培 摄

  据了解,自10月1日开始积分计算以来,客户预存电费转换积分准确计算、积分数据在“网上国网”准确呈现。截至11月16日,已经累计奖励2078107.05元,惠及841346户客户。

关键词:预存电费,转积分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