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邢台平乡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中国交通在线  
2020-11-30 20:14:50
分享:

  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农村广大群众的守法出行意识,11月24日,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河古庙警保劝导站举行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平乡交警、平乡县畅安驾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乡支公司、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代表组成宣讲小分队,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后,宣讲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现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讲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农村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酒驾、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邢台,交通安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