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20中国警察线上马拉松安全主题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张建勋
2020-12-02 23:43: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12月2日至8日,中国警察网联合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举办“2020中国警察线上马拉松安全主题赛”。此次活动主题为“爱跑步爱骑行 安全文明出行”,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宣传安全文明的出行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3公里、5公里健康跑和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参赛对象分为三类,第一类为护跑组,参与人群包括在职警察(含司法警察、辅警),第二类为奔跑组,为社会群众参与,第三类为团体组。

  此次线上马拉松安全主题赛的报名时间为12月2日至8日,参赛者可在12月13日前完赛并上传成绩。参赛者在任何地点完成赛事要求的跑步距离,即可获得电子证书,并可选购完赛纪念奖牌及周边产品。中国警察网与哈啰出行希望通过联手举办此次活动,携手全国各地的参与者,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同时呼吁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关键词:安全出行 文明出行 马拉松 骑行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