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领导会见

王东峰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0-12-09 18:49:00
分享:

  王东峰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持续深化电力领域合作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许勤参加座谈 陈刚参加有关活动

  12月8日至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率队到我省调研。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座谈,省委副书记,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雄安新区有关活动。

  12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辛保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长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十分关心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在电力安全供给、雄安新区电力保障规划建设、冬季煤改电清洁取暖、河北南北电网融合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我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紧紧围绕雄安新区电力设施建设、智能化电网建设、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大数据基地建设、农村分布式光伏、农网改造提升、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等重点领域,加强密切协作,促进互利共赢,携手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12月8日至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辛保安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积极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主动服务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重大国家战略的支持力度,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我省期间,辛保安一行先后到雄安新区、石家庄市正定县,就电力设施建设和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韩君;省领导袁桐利、高志立,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王东峰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