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曲阳县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08 11:20:00
分享:

  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了第3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县委国安办积极配合县司法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借助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宣传车随走随停,随车播放“宪法”等法律知识的录音。

  12月4日上午,县委国安办、县保密局参加了宪法广场揭牌仪式和宪法宣誓活动,并在宪法广场组织了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群众在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事业中的义务和重要作用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千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法律意识,强化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意识,扩大了《国家安全法》的知晓率和覆盖率,为推动全社会共同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曲阳县委国安办)

关键词:国家安全法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