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领导会见

王东峰与甄占民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  
2020-12-10 18:41:00
分享:

  王东峰与甄占民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 提升办学质量

  扎实推动河北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月8日至1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甄占民率评估组到河北省开展省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试点工作。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甄占民举行工作座谈。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甄占民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向甄占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东峰说,河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做好党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完善政策举措,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全省各级党校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此次党校办学质量评估为新的契机,以评促改、即知即改,全力推动河北各级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一要坚持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升各级党校教育水平。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三件大事”、推进转型升级、生态环境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增强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把各级党校办成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重要基地。三要坚持引才育人,加强全省各级党校自身建设。大力推进开放办学,积极吸引和培养人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校师资队伍,推动河北各级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甄占民举行工作座谈。长城网记者 张瑞雨 摄

  甄占民在9日上午举行的办学质量评估试点工作汇报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是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围绕建设全国一流党校(行政学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省级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是党中央的明确要求,也是地方党校的热切期盼,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时俱进推进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能力提升,努力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推动党校(行政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我省期间,评估组一行还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考察,并召开评估意见反馈会,向我省反馈了办学质量评估结果。

  省领导高志立、廉毅敏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四建磊 刘冰洋)

关键词:王东峰,甄占民,工作座谈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