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5场将走进河北滦平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1 00:00:3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由中宣部指导,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光明网承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将于12月11日走进承德滦平,这将是“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恢复现场宣讲的首场活动。

  本场活动将邀请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作题为《脱贫攻坚展现出来的伟大精神》的演讲。据悉,近四十年来,辛向阳的学术生涯始终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相连,迄今为止,他出版了《大国诸侯》《解读中国》等10余部个人专著,主编和参与编写著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研究》等20余部,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课题50余个。

  在本场活动中,辛向阳将以复杂局势下我国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背景,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思想,总结我国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剖析脱贫攻坚伟大实践背后的精神力量,强调在脱贫攻坚中弘扬中国精神,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最后胜利的重大意义。

  宣讲内容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届时欢迎广大读者、网友参与互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4:30

  活动地点:滦平一中大礼堂

  宣讲题目:脱贫攻坚展现出来的伟大精神

  主讲人: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辛向阳

关键词:河北滦平,核心价值观责任编辑: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