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点亮“雪如意”】⑤律动冰雪季  逐梦“雪如意”!

来源: 长城网  顾晓凤
2021-01-01 22:43:58
分享:

  12月21日晚,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建成后首次璀璨亮相,世界为之瞩目。长城新媒体特别推出【点亮“雪如意”】系列微视频报道,为您呈现点亮“雪如意”的精彩时刻。

  此为【点亮“雪如意”】系列微视频报道第5集,重温开幕式上全民上冰雪、律动冰雪操的画面。

  (建议横屏观看,全景感受开幕式现场)

  “冰雪场上有你有我,世界多精彩!”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来自张家口宣化二中的学生和来自张家口群艺馆的冰雪爱好者们一起在冰雪场上跳起欢乐的冰雪操,表达出河北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满怀信心、不懈努力的美好心愿。

  为大力普及推动冰雪进校园,张家口市宣化二中独树一帜,精心创编了“冰雪之梦校园广播操”, 将冰雪运动常用动作根据节奏与广播体操进行结合,形成生动的“冰雪活教材”,让学生在陆地感受冰雪魅力。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河北省体育局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

  策划执行:长城新媒体集团

  支持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关键词: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张家口宣化二中,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