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一线记者讲故事 | 2021战“疫”夜话:不变的童话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0 21:59:27
分享:

  不变的童话

  战“疫”进行时,对话夜归人。长城新媒体集团《一线记者讲故事》融媒专栏推出《2021战“疫”夜话》特别报道,每天由集团值班总编辑与一线采访归来的记者对话,听他们讲述战“疫”新闻背后的故事。

“灰太狼”医生与孩子亲昵互动。来源:《微视频|这个“灰太狼”医生有点暖》

  在新冠肺炎患者中,儿童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对一切还懵懵懂懂,却要离开父母的身边,隔离在病房内。他们如何适应这样一个陌生的封闭环境?医护人员又是怎样对待这个特殊的群体?本期请听记者讲述来自儿童隔离病房的“不变的童话”。

  本期主讲人:长城新媒体记者  曹青

  本期对话人:长城新媒体副总编辑  邵荃

  点击链接查看“这个‘灰太狼’医生有点儿暖!”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16/6958e69b81014f8491453f6a30801e26.html?vTime=26852372

  点击链接查看“我有责任和义务带他们平安回家!”稿件

  https://jiyun.hebyun.com.cn/pages/2021/01/17/c6d5e402e789426c926483341e29da73.html?vTime=26852374

  总  策  划:邵荃

  策       划:曹朝阳 白志利 赵永刚 胡印斌

  文       案:郑佳洵 郭慧岩

  编       导:田梦    王潇

  摄       像:姚杰    刘飞  

  后       期:姚杰

  海       报:筵怡

  化       妆:岳晓燕

关键词:记者,讲故事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