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贺年“屏上见” 冀云“合家欢” 长城新媒体#就地过年#闪闪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啦!

来源: 冀云  
2021-02-08 16:56:25
分享:

  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河北教育网等11家支持单位。全国各省市区50多个新媒体平台倾情联动。

  长城网讯(记者 谢泽希)就地过新年,欢乐不打折!今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许多人不得不停下归家的脚步,选择在居住地、工作地过年,为疫情防控作出普通人的努力。

  心安处,有爱在,是吾乡!不论你是远在异乡思念河北的亲人,还是身在家乡牵挂远方的亲友,长城新媒体集团与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省侨联、河北教育网共同发起,联合全国50多个新媒体平台,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开展#就地过年#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帮助网友达成在云端相聚的心愿。

  即日起,登录冀云客户端“闪闪”短视频频道,或在抖音平台上传短视频即可参加活动。短视频内容包括:

  见屏如面:表达对亲友的新春祝福;

  别样年味:记录就地过年的新体验,分享当地美食美景;

  暖心瞬间:反映社会各界保障就地过好年的积极努力;

  幸福味道:晒出美味年夜饭,记录温暖时光。

  作品以原创竖屏短视频的形式呈现,时长60秒以内,分辨率1080p为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上传作品可参考、借鉴拍摄手法,但严禁直接剪辑、盗用他人原创视频,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本次活动按照视频点赞量排名,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一等奖:价值800元“合家欢”河北助农产品礼盒

  二等奖:价值400元“合家欢”河北助农产品礼盒

  三等奖:价值150元“合家欢”河北助农产品礼盒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12:00。结果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公布,并进行电话通知,请参加者保持电话畅通。

  (一)冀云·融媒体平台:

  (二)抖音平台:

  发布参赛作品时带#就地过年 话题并@抖音账号“长城新媒体”。

  电话:

  0311-89867923(联系人:谢女士)

  0311-89867362(联系人:刘女士)

  0311-89867359(联系人:李女士)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冀云·融媒体平台所有)

关键词:冀云,新春,短视频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