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藁城区开启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

来源: 冀时  
2021-02-19 08:31:02
分享: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对就业的影响,确保就业局势稳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使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及时得到公共就业服务,按照国家、省、市七部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藁城区就业服务中心在藁城全区范围内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线上招聘活动。   

  欢迎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及全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复退军人、高校毕业生届时积极参加。请广大求职者依据各单位用工信息上的联系方式直接与用工单位联系,各用工单位要安排专人做好求职者信息登记整理工作。

  线上招聘活动期间,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单位:1、营业执照副本照片或扫描件;2、法人身份证照片或扫描件;3、招聘简章等信息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crlzysc@163.com。

  咨询电话:67096961;17692418407(记者 杜岩卿)

关键词:藁城区,线上,招聘会责任编辑:庞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