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藁城:供电雪中送炭 企业送锦旗感谢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4 09:17:06
分享:

  2月28日,石家庄市科品纸厂负责人刘军勇将一面写有“疫情无情藁电有爱 雪中送炭助力企业”的锦旗送到藁城区供电公司廉州供电所,对该公司主动服务、减少企业损失表示感谢。

  今年1月初,受新冠疫情影响,石家庄市科品纸厂停产,该企业内部电工因在家隔离不能到企业断电,而且企业急需办理用电暂停业务,企业负责人刘军勇焦急地像热锅上的蚂蚁。

  “是徐所长吧?我们企业电工到不了厂里,你们能不能帮助我们断电,再为企业办理用电暂停业务?”“没问题,我立即安排人员,再困难也给你们做好服务!”藁城区供电公司廉州供电所所长徐宏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做好防护措施,穿过层层关卡赶到该企业。

  该所服务人员仔细查看了企业现场用电情况,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将企业内低压用电设备实施断电。与此同时,徐宏指导刘军勇通过“网上国网”APP,在无接触的情况下,为该厂变压器办理了报停业务。

  “企业断电了,我在家里隔离就放心了。在抗疫这么困难时期,还是供电员工能顶得上!”企业用电问题解决后,刘军勇深有感触地说。(曹亚伟)

关键词:藁城,供电,锦旗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