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大部地区气温身高 最高温达26℃!局地有大风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1-04-15 07:49:38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农历三月十初四。

  今天,河北大部分地区气温马力十足,温暖升级,除了北部的最高气温在16~21℃之间以外,其他大部都会轻松越过23℃线,像石家庄、衡水、邢台和邯郸将达26℃!宛如初夏。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5:48继续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转西北风5到7级,阵风8到9级,西部和北部地区局地可达10级以上,并伴有扬沙和浮尘天气,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西南风转西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一起来看具体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情况

  石家庄,晴,12℃~26℃,西北风4-5级转3-4级,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83,属于良。

  穿衣指数: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

  洗车指数:不适宜,未来三天有风。

  石家庄今日限行尾号:5和0

  河北各地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今天夜间到明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唐山、秦皇岛阴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后天,全省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8℃~23℃,西南风4~5级,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71,属于良。

  天津,阴转晴,11℃~24℃,西南风5-6级,早上6点30分监测到空气质量指数为79,属于良。

关键词:河北,气温,大风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