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唐县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8 10:31:00
分享: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唐县集中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唐县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县委保密机要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委网信办、县妇联、县交通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住房公积金等13个单位,通过专题展板、挂图、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画册和宣传纪念品、解答咨询等形式,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环境保护法》《核安全法》、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8条,设置专题展板13块、挂图10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画册300余本、海报200余张、宣传纪念品350余件、解答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唐县县委国安办)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日,唐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