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拒做“国家安全”知识文盲——唐县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1 11:25:00
分享: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宪法日”,同时,迎来了第3个“宪法宣传周”。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唐县县委国安办以此为契机,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12月4日,在县政府广场,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密码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宣传明白纸,并耐心讲解相关知识。活动中摆放展板5块、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明白纸500余份。

在政府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明白纸

  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主渠道作用,在唐县发布等公众号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知识,加强对国家安全的政策宣传。在流动人员较密集的保运七公司、城内公交车、隆昌酒店、水产店等重要位置显示屏滚动播出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

  加强国家安全经常性宣传教育,在县委办公楼显示屏长期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并不定期更换宣传内容。在县城内主要街道悬挂8条宣传标语,全方位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社会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供稿:中共唐县县委国安办 通讯员:张春霞)

关键词:唐县,国家安全教育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