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中共涞源县委国安办参加“国家宪法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0 14:40:10
分享: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之际,涞源县首个以宪法为主题的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涞源县委国安办与县人大、政府、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等县直部门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开园仪式后,涞源县委国安办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明白纸、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干部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和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大家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认识,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举报,共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群众知晓率和覆盖率,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间谍、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为推进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供稿:涞源县委国安办)

关键词:涞源,国家宪法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