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 定兴县委国安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0 14:26:00
分享:

  12月4日是第7个宪法日,同时,迎来第3个“宪法宣传周”。中共定兴县委国安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安排部署,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动“12•4”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过程中,组织公安局、教体局等20余个单位近千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多种新兴媒体资源,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广泛宣传。共摆放专题展板80块,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宣传折页等资料8000余本,设置LED显示屏50个,通过微信公众号编发相关文章21期,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广大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坚决维护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国家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供稿:定兴县委国安办 通讯员:冯琨)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定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