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普法宣传教育 易县国安“在身边”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0 15:01:00
分享: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法教育活动,提高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11月30日-12月6日,宪法宣传周期间,保定市易县国安办联合易县司法局、公安局等单位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周期间,县委国安办牵头组织全县普法力量创新宣传方式,以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七进”方针为准绳,深入基层、现场宣传,通过放置展板、悬挂横幅、现场答疑等方式讲解宣传《国家安全法》,并为群众发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百问百答》《国家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印有宣传标语的台历、围裙、扑克牌等物品。活动期间,易县国安办还侧重对留学生家庭、军人、海外务工人员家属进行宣传教育,扩大《国家安全法》学习及覆盖率,积极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有效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了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切实构筑了反奸防谍的铜墙铁壁和捍卫国家安全的万里长城。(供稿:易县县委国安办

关键词:宪法宣传周,国家安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