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河北建工地产高邑项目部学党史办实事 打造靓丽社区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2021-05-20 16:50:58
分享: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通讯员刘彦鹏 记者刘建书)河北建工地产高邑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高邑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精神,积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多种形式搞活动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质量、优服务、办实事、解难题,使项目建设和社区管理均取得良好成效,打造出高邑县“祥云凤凰福邸”靓丽名片社区。

高邑县祥云凤凰福邸项目

  提高政治站位。河北建工地产高邑项目部党支部把在企业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见成效”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该党支部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习党史,坚持每周为党员干部上两次党课,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该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党史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国史纪录片《国家记忆》。帮助党员了解我党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厚植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

  进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感、光荣感和责任感。积极吸引、培养年青一代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把集团2021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转化为高邑项目部的具体行动。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严格项目建设质量,提高和优化项目社区服务,全面打造高邑县“祥云凤凰福邸”项目的靓丽名片。

关键词:河北,建工地产,高邑责任编辑:庞晓龙